中二立委補選政見會 林靜儀槓顏寬恒砲火四射

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政見辯論會昨(12月30日)晚舉行,5位候選人到齊,同場較勁。尤其國民黨候選人顏寬恒和民進黨候選人林靜儀隔空交火,攻防激烈。林靜儀直指顏寬恒地方家族勢力龐大,貪婪、違法,顏寬恒也不甘示弱,反擊林靜儀空降,還酸她無法留在醫界是損失。

更多新聞: 柯酸邁「出生就好命」 高議員反嗆「天龍國巨嬰」

中二選區立委補選公辦政見辯論會登場,藍綠兩黨候選人捉對廝殺,火光四射。

中二選區立委補選候選人(國)顏寬恒說,「沙鹿、龍井、大肚、烏日、霧峰,這是我們的家,不是傘兵練習場,選舉就空降選完就離開。」

中二選區立委補選候選人(民)林靜儀說,「選一個立法委員,是去國會為了國家的政策來質詢,為了人民的利益來爭取,不是為了私人的利益,私人的產業,甚至自己的土地利益去找漏洞鑽。」

中二立委補選政見會 林靜儀槓顏寬恒砲火四射

顏寬恒主打在地,被林靜儀反批只為私人家族利益,顏寬恒的政績牌,也頻頻遭到挑戰。

中二選區立委補選候選人(國)顏寬恒說,「在我過去我都致力於交通建設,鐵路的雙軌化高架化,以及和美大橋、溪尾大橋,還有台74縣草湖交流道,以及國道6號舊正交流道等等。」

中二選區立委補選候選人(民)林靜儀說,「容我提醒你剛剛所提到的,爭取海線鐵路的雙軌,事實上在2017年,獲得了前瞻基礎建設的核定,而當時前瞻基礎建設,我是捍衛這個政策的人,而另外一位委員,則是阻擋這個政策的人,包含了推動台中捷運的藍綠線工程,我在為市民跟地方民眾捍衛這個政策,請問當時你在做什麼?」

即使提問人要候選人互相稱讚,卻依然酸度破表。

中二立委補選政見會 林靜儀槓顏寬恒砲火四射

中二選區立委補選候選人(國)顏寬恒說,「像這樣子的人才沒有辦法繼續留在醫界,反倒是醫界的損失,我們林醫師呢舌燦蓮花,這個10大金句,堪稱是名嘴界未來的新希望。」

中二選區立委補選候選人(民)林靜儀說,「他比推薦他的政黨,更有扎實的地方組織,更能夠了解,如何在地方跟基層結合,在資源上面充分的整合,這個特殊性是即使,在他自己所屬的政黨之中都讓人,沒有什麼人可以跟他相比較的。」

台中二選區立委補選,除了民進黨林靜儀、國民黨顏寬恒,還有台灣股票黨的張烱春、無黨籍的林金連和李昇翰,5人到齊政見會,為選情掀起另一波高潮,最後結果,1月9日就會揭曉。

(民視新聞/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電聯車遭踢爆用劣質中國製煞車皮 王國材:台鐵是交通部最操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