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連曝光拚復出? 韓國瑜:再碰政治不適合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後天(1月2日)就要辦新書見面會,對於外界認為這是他復出的起手式,韓國瑜接受節目專訪時,再強調目前沒規劃,還說政治對他來講,已經被潑硫酸毀容,不再適合碰,但卻埋伏筆說,國家有難時就會跳出來,遭民進黨高雄市議員高閔琳質疑,根本是在為選舉做準備。

更多新聞: 立場新聞2高層被訴 何韻詩獲釋演唱會照常

上節目宣傳新書,對要不要重回政壇,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依舊沒鬆口,想起2020被罷免的一切,韓國瑜說自己不再適合碰政治,但談起心境變化....

上一秒才說沒規劃重返政壇,下一秒卻又埋伏筆,從12月21日新書上市後,韓國瑜動作不斷,12月23日、12月24日連兩天,上廣播打書,聖誕節和朱立倫、侯友宜同框,還念書給李佳芬聽,12月29日、12月30日,接受電視節目專訪,下個月1月2日,還要辦新書見面會,一連串動作,耐人尋味。

接連曝光拚復出? 韓國瑜:再碰政治不適合

高雄市議員(國)黃紹庭說,「在剛經過這個公投不意結果之下,韓市長的公益活動,也是可以鼓舞藍營的一個士氣,韓國瑜市長的力量也是一股力量,國民黨現在急需要所有的力量集中,才可以能夠在2022打贏一場勝仗。」

高雄市議員(民)高閔琳說,「不只是測水溫而已,事實上韓國瑜在為了他,政治上的復出來做準備,心心念念的還是2024的總統大位。」

接連曝光拚復出? 韓國瑜:再碰政治不適合

韓國瑜新書發表會當天,各地韓粉這兩天已經透過群組集結,準備包車北上,參加見面會,韓流會不會再起?還能有多少能量?外界等著看。

(民視新聞/陳韻年、欒秉宙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台灣正青逆風鐵馬行 北上與「靜昶」合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