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2022北市長民調蔣萬安奪第一 綠批了無新意

國民黨台北市黨部民調指出,立委蔣萬安選台北市長,仍穩坐第一,但大同、北投、南港有待加強。綠營嘲諷這份民調毫無新意,是黨部為了幫蔣萬安造勢才放出來的。台北市長柯文哲則是不服氣的說,要選的人應該要證明自己能當好市長,這一點副市長黃珊珊一定沒問題。

更多新聞: 快新聞/于北辰收「死亡威脅」國民黨無人問候 嘆入黨36年沒意義:反倒是蔡蘇致電關心

立委(國)蔣萬安(2021.12.05)說,「騎鐵馬拚公投的活動。」

四大公投期間,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在台北市辦了多場宣講活動,也被認為是在為選市長累積更多能量。根據市黨部的最新民調,在三角督的情況下,他仍以39%的支持度排在第一,衛福部長陳時中則有26%,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則以17%居第三,雖然蔣萬安仍居於領先地位,但北投區、大同區、南港區的支持度仍不理想,被市黨部列為待加強區域。

藍2022北市長民調蔣萬安奪第一 綠批了無新意

台北市議員(國)張斯綱說,「北投這個地方,如果勤走,多多加強跟地方的互動,我覺得是有機會扳回來,因為我自己跑的感覺,北投、士林這邊算是藍綠各半,至於南港我就比較詫異,因為南港會不會是因為,黃珊珊過去經營多,但南港基本盤還是藍大於綠。」

台北市議員(民)許淑華說,「裡面的內容沒有太特別的不一樣,包括蔣萬安都輸泛綠選區,這是正常的,能解讀的只是說,國民黨做這份民調,是幫蔣萬安造勢拉抬。」

台北市長柯文哲說,「其他要來選的,要證明他們能不能,當好台北市長,黃珊珊沒這個問題,她已經可以實際說,她每天的表現,一定可以做好台北市長。」

藍2022北市長民調蔣萬安奪第一 綠批了無新意

柯文哲對國民黨的民調很不服氣,質疑藍綠的人選,都沒有擔任地方首長的經驗。目前藍白兩黨積極布局,綠營卻尋覓不著合適人選,包含衛福部長陳時中、前交通部長林佳龍、駐美代表蕭美琴、桃園市長鄭文燦、前副總統陳建仁都被點名,黨內議員指出,現在最重要的,還是1月9日的補選,以及罷免。

台北市議員(民)許淑華說,「柯文哲那個時候選舉,半年的時間就把選戰打起來,尤其台北市,又是媒體關注度非常高,在半年左右時間,把人選底定,我覺得要拉抬沒那麼困難,快的話大概5月,會有明顯的態勢出來。」

2022選戰,藍綠白摩拳擦掌,對市長寶座都有一定要拿下的決心。

(民視新聞/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林靜儀合體高嘉瑜 沙鹿市場掃街高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