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北辰宣布退黨 批國民黨思想遭中國綁架

前國民黨黃國園黨部主委、退役少將于北辰,在臉書宣布退出國民黨,強調2022走自己的路,做自己正確的判斷,更不滿家人受到威脅,黨內沒人關心他們,加上深藍人士要求桃園黨部主委邱奕勝開除他黨籍,因此決定主動退出,也痛批國民黨思想遭中國綁架,和他的理想已經背道而馳。

更多新聞: 中二補選火熱! 林靜儀合體高嘉瑜民眾搶合照

陸軍備役少將 于北辰說,「九二共識會害死全中國國民黨,我們2020是怎麼輸的,就是一個不接地氣的九二共識。」

前黃國園黨部主委于北辰,上政論節目談起國民黨家務事,完全沒在客氣,但卻被認為毀壞黨的聲譽,違反幹部規定,讓他2020年被停權,甚至被深藍支持者恐嚇,2021年最後一天,于北辰在臉書宣布退出國民黨。

他說,「退黨了,2022走自己的路,當初把黨籍,從黃復興遷入地方黨部,就是不想被人消費。如今深藍人士要求桃園市黨部主委開除我,留在國民黨儼然成為深藍的阻礙,因此決定揮別加入36年的黨。因為當生命受到威脅時,黨內也沒人關懷,這是壓垮我們的最後一根稻草」。

于北辰宣布退黨 批國民黨思想遭中國綁架

陸軍備役少將 于北辰說,「今年的九月份 我就已經把我的黨證,跟退黨申請書寄到地方黨部,桃園的市黨部主委邱奕勝主委,他對我實施了慰留,那麼我覺得不要把這個麻煩,延任到下一任主委身上,那我就在邱主委離開,市黨部的最後一天,我就先行對外直接宣布。」

于北辰想退黨,一度被慰留,如今隨著黨部主委腳步,一起離開國民黨,告別36年的黨齡,于北辰說不後悔,因為國民黨的中心思想,早和他背道而馳。

于北辰宣布退黨 批國民黨思想遭中國綁架

陸軍備役少將于北辰說,「捍衛中華民國成為藍皮綠骨,我唯一支持中華民國變成華獨,那我就覺得這個黨的方向,跟我已經完全不一樣了,我到了這個無黨籍的身分之後,我可以發表我所有,當時我熱愛中華民國的初衷。」

突然宣布退黨,外界猜測他的下一步,就是以無黨籍身分,競選桃園市議員,因為去年他曾一度傳出,要角逐立委席次,但和黨內沒喬攏,因而錯失機會。

陸軍備役少將于北辰說,「我不重要,我會繼續為中華民國發聲,繼續為國軍發聲,繼續走我中華民國路線,唯一中華民國決不後悔。」

否認出戰2022,退黨後的于北辰海闊天空,未來話能說得更自由。

(民視新聞/陳韻年、欒秉宙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2021真的很不容易」! 侯友宜:有什麼比歲月靜好更值得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