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出印象音樂會 樂團頂低溫彩排超敬業!

迎接2022第一道曙光,嘉義縣政府在阿里山舉辦日出印象音樂會活動,今年適逢20週年,嘉義縣府邀請國際聲樂家、鄒族美聲搭配指揮家江靖波老師率領的「樂興之時」管弦樂團,今天表演團隊頂著低溫進行彩排,就是要讓民眾欣賞到最優質的表演。

更多新聞: 跨年夜 北市府邊YouBike兩階段禁停車借車

阿里山上溫度直直降,不過為了日出印象音樂會的演出,大家還是頂著冷風賣力彩排。

天氣冷颼颼,不過這些演奏家早就做好準備,毛帽、羽絨衣沒有少,就連暖暖包,也都貼在衣服裡,為的就是要讓演出不受任何影響。

日出印象音樂會 樂團頂低溫彩排超敬業!

表演團員說,「暖暖包都貼在身體裡頭,貼在肚子背後。」

首席小提琴楊竣傑表示,「大衣然後羽絨外套,還有暖暖包都一起把它準備下去。」

管絃樂團指揮江靖波說,「古典的部分有好幾套的大家耳熟能詳的曲子,比如說《卡門》組曲我們選了其中的3首,加上一首結合聲樂的《鬥牛士之歌》,它是一套演奏下來,用《貝多芬第九號交響曲》的《快樂頌》,在高潮的地方就是迎接,元旦的第一道曙光。」

日出印象音樂會 樂團頂低溫彩排超敬業!

適逢20週年的「2022阿里山日出印象音樂會」,嘉義縣府邀請指揮家江靖波老師率領管弦樂團,在海拔2485公尺高山上,以溫暖樂聲迎接2022。

而今年因應防疫以及場地限制,採線上2500位限量預約憑券入場,一推出就被秒殺,嘉義縣長翁章梁呼籲,可利用網路線上迎曙光,還能抽好禮。至於沒搶到票的民眾也不用擔心,因為民視頻道也將從凌晨5點半~7點半全程直播,陪全國觀眾一起迎接2022年的第一道曙光。

(民視新聞/張可倫、謝耀德、SNG小組 嘉義報導)

更多新聞: 在家跨年叫外送有得等 跨年夜訂單大爆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