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顏家公保地豪宅拆除緩慢    林靜儀開酸:等當選就可不用處理?
中二選區補選即將在明年1月9日舉行。(圖/翻攝自林靜儀、顏寬恒臉書)

顏家爆出公保地豪宅爭議後,被台中市政府認定「部分」違法,但顏寬恒消極地進行拆除,進度相當緩慢。台中市第二選區候選人林靜儀今天表示,中市府是否要出來說明?難道是在等顏寬恒當選就可樂得不用處理?

更多新聞: 快新聞/「沒留意到顏家如此多案件是我不對」 陳柏惟被顏寬恒狂轟後反擊了

中二選區補選進入倒數,藍、綠陣營攻防不斷,資深媒體人周玉蔻踢爆顏寬恒在公保地上違建蓋豪華招待所,最後被市府認定部分違建,但公保地豪宅拆除進度實在緩慢。顏寬恒7日自駕怪手「敲下第一塊磚」後,三天後則在圍牆打出「6個洞」,然後到了16日上午,怪手拆除部分圍牆。

外界質疑拆除進度「太緩慢」,但顏寬恒一派輕鬆稱一切符合規定,「有任何質疑都可以到現場拍攝」。如今補選進入最後倒數,拆除進度依然緩慢,這也讓林靜儀今天不滿地反問,中市府是否要出來說明?

林靜儀表示,選民深知顏家經營出「這麼龐大的事業體」,國有地、公保地問題還不讓人討論,難道不知社會是怎看待這個事情嗎?若是其他政黨政治人物發生這樣的事情,絕對是不可能被容許。她也喊話,台中市府對於拆除到現在都拆不完,中市府是否出來說明過?難道要是顏寬恒當選就可以樂得不用處理?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電聯車遭踢爆用劣質中國製煞車皮 王國材:台鐵是交通部最操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