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國人交往進展光速快?台籍新加坡媳婦驚曝:沒在一起就能牽手擁抱
台灣女孩Laurel到新加坡工作後意外成了新加坡媳婦,最近她分享與老公相戀到結婚的過程,還透露新加坡人交往速度快,竟在還沒確認關係時就能牽手和擁抱。(圖/翻攝「Laurel Yang」YouTube)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隨著時代進步,國際交流越來越頻繁,也因此譜出許多異國戀情,不過畢竟是來自不同國家,兩個人的相處總會遇上文化差異,台灣女孩Laurel近期分享她到新加坡工作,進而與星國老公相戀到結婚的細節,還透露新加坡人交往速度相當快,因為老公曾經和她說過,新加坡人在認識彼此的階段,還未確認關係時,就可能會有牽手或擁抱的行為,也可能同時跟多位異性做這些事,這樣的文化差異,讓認為男女朋友才能做這些舉動的Laurel驚訝不已,更詫異地說:「在台灣這樣會被說劈腿!」

更多新聞: 偷吃草莓引殺身之禍!寵物鴨嘴饞遭清燉 中國女挨轟:是否連人也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