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老軍樂隊!陳昇揪當年同梯組團 布達命令:只准中風不准死掉
63歲的歌手陳昇透露找來軍中同袍重組軍樂隊,還打算將練習及表演的過程記錄下來,拍成電影《不老騎士》軍樂隊版,為了完成計畫他還對同袍們放話「不准死掉,只准中風」。(圖/翻攝「大雲時堂」YouTube)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台灣紀錄片《不老騎士-歐兜邁環台日記》拍攝17位平均81歲的老人完成騎車環台夢想,當年上映時感動不少人,擔任電影主題曲演唱的歌手陳昇,日前上李四端節目《大雲時堂》時,透露自己找來當年空軍軍樂隊的同袍,打算組不老軍樂隊,並將練團和表演過程拍下,還笑稱是類電影《不老騎士》軍樂隊版,現齡63歲的陳昇更表示當年的軍樂隊共有42位成員,但有6人已過世讓他相當感慨,為怕軍樂隊想法會無法實現,他還對同袍們放話:「不准死掉,只准中風!」讓主持人李四端哭笑不得,直說:「這是史上最怪國軍命令!」

更多新聞: 偷吃草莓引殺身之禍!寵物鴨嘴饞遭清燉 中國女挨轟:是否連人也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