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于北辰嘆「收死亡威脅無人關心」退出國民黨 藍營桃園市議員3點聲明回應
于北辰今天宣布退出國民黨,並指出收到署名「中華民族復興鋤奸隊台北分隊」的死亡威脅,黨內卻無人關心。(圖/民視新聞)

前國民黨桃園市黃國園黨部主委、退役少將于北辰今天宣布退出國民黨,並指出收到署名「中華民族復興鋤奸隊台北分隊」的死亡威脅,黨內卻無人關心,反倒是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蘇貞致電問候他。國民黨桃園市議員黃敬平今天下午回應,國民黨桃園市黨部曾接到許多黨員、支持者抗議要求處理于北辰在政論節目上強烈批判國民黨,但國民黨桃園市地方黨部採「冷處理」不主動處理此事,也從沒找過于北辰或給他壓力。

更多新聞: 快新聞/首爾男撞死台女判8年被稱違憲重審 死者父:對韓國法律太失望

于北辰透露自己收到署名「中華民族復興鋤奸隊台北分隊」的死亡威脅,內容譴責他「華獨」,還恐嚇他「今天起家人會一個一個死去。」于北辰感嘆「國民黨沒有一個人出來關心」,倒是蔡英文、蘇貞昌,還有很多無黨籍、民進黨,甚至以前吵過架的人,都寄來簡訊或致電問候。

于北辰今天中午在臉書宣布正式退黨,「2022走自己的路,做自己正確的判斷」,並稱不時有深藍人士要求桃園市主委邱奕勝立即開除自己,原本想繼續擱置就好,因為當初將黨籍由黃復興遷入地方黨部,目的就是不要讓「這些人」繼續消費。

在于北辰宣布退黨後,黃敬平今天下午在臉書表示,經個人瞭解及查證的,國民黨桃園市黨部於10月底到11月初曾經收到于北辰郵寄的退黨聲明書,當時國民黨主席剛剛改選結束,黨中央有不同的想法,擔心外界會有過度聯想,誤以為是針對新任黨主席,所以希望地方市黨部能再跟于北辰溝通。

黃敬平指出,市黨部主委邱奕勝、市黨部書記長李祐銘先後跟于北辰本人慰留,及跟于北辰的太太徐小鳳溝通,期盼他能打消退意。從10月底、11月初事發迄今,原以為此事已冷卻下來,于北辰的退黨聲明書目前還在桃園市地方黨部,市黨部未再做任何動作處理此事。

黃敬平指出,于北辰去年跟黃復興黨部撕破臉後,後來于北辰就主動將其黨籍從黃國園黨部(桃園市黃復興黨部)轉移至桃園市地方黨部,「國民黨從中央黨部至桃園市地方黨部,從來就沒有對于北辰做出任何停權等黨紀處分,這是不實的謠言」。

黃敬平更說,國民黨桃園市黨部曾接到許多黨員、支持者打電話到地方黨部抗議,要求地方黨部應該要處理于北辰不斷在上政論節目上強烈批判國民黨一事,「但是國民黨桃園市地方黨部的作法,仍是採取一貫『冷處理』的方式不主動觸碰處理此事,同時也從沒再找過于北辰或給于北辰造成任何的壓力。」

對於于北辰宣布事隔兩個月主動宣布退出國民黨,黃敬平表示,地方黨部會完全尊重于北辰、完全尊重中央黨部處理。

快新聞/于北辰退出國民黨 藍營桃園市議員3點聲明回應
黃敬平表示,地方黨部會完全尊重于北辰、完全尊重中央黨部處理。(圖/擷取自黃敬平臉書)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阿富汗拿下台灣熱門國際新聞第1名 百靈果笑虧:真的要感謝KM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