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義大世界全台最長「888秒跨年煙火秀」! 超壯觀獨家特效迎接2022
義大世界全台最長「888秒跨年煙火秀」。(圖/民視新聞翻攝)

888秒煙火大秀迎接2022!義大世界今年推出總長888秒的大型藝術煙火,透過全台獨家首演的的冷焰驅動飛行器特效煙火、立體V型煙火、變色牡丹、七彩扇形特效、多層次高空煙火及密集金色與銀色系煙火,點亮夜空,象徵迎接希望與光明的2022年。

更多新聞: 思夢樂分店狂開、停車場超大「誰會買」?婆媽大推超值1物:買到賺到


888秒大型藝術煙火分為4個篇章,首先登場的「關懷」,閃爍的金光紛紛撒落,如同希望的種子正在撒下,關懷著疫情下各自努力的人們;第二篇章「希望」繪製出象徵勝利的立體V型煙火,如同團結戰勝困境,搭配色彩鮮明的高空煙花,照耀萌芽的希望之苗;第三篇章「勇氣」則會帶來七彩扇形特效,如同彩虹高掛夜空,美好且浪漫;最後則是「未來」艷麗的金色錦冠傾瀉而下,搭配銀色的花束向上升起,象徵新的一年,閃耀光輝,樂享平安。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超驚喜!北朝鮮平壤金日成廣場爆滿民眾敲鐘跨年 「數字煙火」秀出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