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政領軍連辦19年 上千民眾元旦健走迎新年

2020新年第一天,由紀政領軍的元旦健走連續19年登場,將近5千位民眾,在元旦清晨從台北圓山花博廣場出發,進行全程7公里的元旦健走活動,以健康運動迎接新年的到來。

更多新聞: 巡迴50城市表演晃板特技 葡萄牙好手挑戰紀錄

跟著老師做體操,台北市長柯文哲、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帶頭舒展筋骨準備熱身,邁入第19屆的元旦健走,今年也吸引上千位民眾。

紀政領軍連辦19年 上千民眾元旦健走迎新年

台北市長柯文哲說,「不過這個錢真的很難賺,昨天去跨年,早上還要去升旗典禮。」

從19年前開始推廣健走,經過十多年下來,活動發起人飛躍的羚羊紀政信心十足,未來能夠號召更多人一起動起來。

希望基金會董事長紀政說,「今年是我們的第19屆喔,那我們就是很希望在,元旦的就每年的第一天喔,能夠所有來參加的朋友們喔,可以把那個健康留給自己。」

紀政領軍連辦19年 上千民眾元旦健走迎新年

呼朋引伴來健走,隊伍中也有許多高齡長輩,幾乎每年都參加,今年滿百歲的「台灣老頑童」林友茂老伯伯也不缺席,這兩年受到疫情影響,也讓越來越多人,重視身體健康。

民眾說,「這是一個很...,能夠幫助身心健康的活動,對非常好,而且我們是那個,台科大管理學院對,然後我們總共有99位的,那個校友,一起來參加這個活動,我連續兩年,他們連續3年了,還蠻不錯了啦,大家有時候,平常不想出來,也可以趁這個機會,出來走一走啊。」

肩併著肩一起出發,場面壯觀聲勢勢浩大,行經大佳河濱和新生公園,全長7公里的路程,讓民眾能用健康運動迎新年。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元旦送暖!台大EMBA公益健走募款90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