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業麻將賭場藏民宅 警方共逮6人送辦

跨年夜不少人相聚迎新年,但有人卻把地點選在麻將桌。桃園警方31日深夜,在一處民宅職業賭場,查獲負責人和5名賭客,警方進到屋內時,屋主還一度辯稱現場只有3人,但最後在一個房間又逮到另外2人,當場依法送辦,讓他們在警局展開新的一年。

更多新聞: 單身不孤單!平底鍋加上錫箔紙就能做出烤雞 一個人的節日也有儀式感

員警一連敲了3次門,才終於有人把門打開。進到屋內,看到麻將桌上,144張麻將排的整整齊齊,但卻一個人都沒有,因為他們全都躲了起來。

職業麻將賭場藏民宅 警方共逮6人送辦

警方陸續在廚房、廁所,找到藏匿賭客,一一帶到客廳訊問,但由於有賭客供稱自己沒有打,導致人數只有3個,無法湊成一桌,也讓警方懷疑,還有人沒找出來。

往裡面房間走,果然找到第4名麻將咖,湊齊開桌人數。桃園警方,日前接獲民眾報案,半夜麻將聲很吵,懷疑有職業賭場。警方展開監控,果然跨年夜深夜,發現賭客陸續進入,當場查獲屋主及5名賭客、賭資5千多元、抽頭金900及賭具一批。

職業麻將賭場藏民宅 警方共逮6人送辦

桃園景福派出所所長吳政哲說,「現場的確經營職業麻將賭場,共查獲含負責人6人,現場查扣賭資及賭具等一批。」

別人在戶外,倒數迎新年,他們這群人,卻是在賭場,聚賭跨年,這下被逮,新的一年第一天,恐怕得從警局開始。

(民視新聞/賴國彬 桃園報導)

更多新聞: 騎士未依規轉彎 遭直行車撞摔飛受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