砂石車擦撞小客車再撞公車! 11人受傷送醫

週六早上9點左右,金門縣金湖鎮發生一起嚴重車禍!當時一輛砂石車行經四維路與柏村路口時,先是擦撞橫向自小客車,再撞向停在路口的公車,車禍一共造成11人受傷,其中3名乘客牙齒被撞斷,1名婦人頭部出現撕裂傷,詳細的肇事原因及責任,還有待警方後續釐清。

更多新聞: 快新聞/3自行車騎士環島誤闖蘇花改隧道 民眾看傻:有點扯

一輛公車在路口停下,要禮讓橫向的小客車先行,此時對向的砂石車迎面而來,沒想到下一秒撞擊瞬間瀰漫大量煙塵,公車硬生生被往後推了2公尺。元旦早上9點左右,一輛砂石車行經金門金湖鎮四維路與柏村路口時,先是把橫向小客車撞下壕溝,之後失控撞上對向公車,導致3車駕駛和8名乘客受傷。

砂石車擦撞小客車再撞公車! 11人受傷送醫

金門縣消防局第二大隊大隊長陳國瑋說,「我們立即派遣轄區分隊的救護車,跟救助器材前往事故現場,抵達現場發現是公車跟砂石車對撞,車上目前總共有11名乘客受傷,由我們救護車送往醫院。」

回到事發現場,車殼零件散落一地,砂石車車頭扭曲變形,被撞下壕溝的小客車,部分車身毀損,公車擋風玻璃呈現蜘蛛網狀,車上還留有傷者血跡,讓人看了怵目驚心。

金門縣金湖鎮長陳文顧說,「有一個頭額有撕裂傷,可能要縫幾針,有3位是牙齒整個斷裂,甚至牙床撞到走位。」

砂石車擦撞小客車再撞公車! 11人受傷送醫

金門縣金湖分局副分局長蔡志慶說,「三方的駕駛人,目前經過酒測值都是0,相關的肇事責任警察都在調查當中。」

沒想到新年第一天,竟遇上突如其來的血光之災,鎮長和公車處長,也在第一時間趕到醫院探視,並發放給每位乘客慰問金,後續也將協助傷者辦理意外險理賠。

(民視新聞/翁朝林 金門報導)

更多新聞: 元旦拒酒測揚言找律師!嘉義男慘吞18萬元罰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