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都被甩出車外!酒駕追撞載豬車 駕駛噴飛20公尺送醫不治

元旦清晨的國道不平靜,清晨連續發生多起國道車禍。其中一起發生在高雄鼎金路段的酒駕追撞,造成兩車駕駛和乘客4個人受傷,好在沒有生命危險,但駕駛酒測值0.77,被依公共危險罪送辦。另一起發生在屏東路段的車禍就沒那麼幸運,小貨車駕駛遭撞後被拋飛車外,送醫不治。

更多新聞: 元旦鬧事!健身教練折斷防撞桿.拿告示牌亂砸

救護車火速開上國道救人,映入眼簾的是翻覆的小貨車和滿地狼藉。車禍發生清晨6點多,國道3號屏東九如路段。

國道五隊竹田分隊長鄭羽翔說,「疑似未保持安全距離撞擊前方,由辜姓男子駕駛之藍色自小貨車,造成辜姓男子拋出車外,且黑色自小客車翻覆於內側車道。」

豬隻都被甩出車外!貨車駕駛被噴飛20公尺喪命撞擊力道猛烈,貨車上的豬隻都被甩出車外,被撞的44歲貨車駕駛被噴飛20公尺,傷重不治。而肇事的34歲小客車駕駛頭手受傷,沒有生命危險。無獨有偶,國道1號高雄鼎金路段凌晨4點多也發生追撞車禍,車子被撞的車底朝天,躺在路中央。

豬隻都被甩出車外!貨車駕駛被噴飛20公尺喪命

國道五隊岡山分隊小隊長任國強說,「自小客車行駛外側車道,因未注意車前狀況追撞前車,導致兩部車均側翻於車道上,肇事駕駛經抽血換算酒測值為0.77,已移送地檢署公共危險罪偵辦。」

22歲張姓駕駛遭到追撞,車子失控撞擊護欄後翻車,當時車上還有2名乘客。這起車禍共造成4人受傷送醫,還好都沒有生命危險。肇事的20歲賴姓駕駛酒後駕車,被依公共危險罪移送法辦。

(民視新聞/南部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只為3千元街頭亂鬥 「國旗不敵長刀」2男遭砍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