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為3千元街頭亂鬥 「國旗不敵長刀」2男遭砍傷

跨年夜卻不太平!台中市北屯區中清路,一間連鎖咖啡店外,發生聚眾鬥毆事件,從網友上傳影片,看見一群人中,有人拿長刀揮砍,另一方則拿國旗試圖反擊,巨大騷動,讓咖啡店內的客人,嚇得四處奔逃。

更多新聞: 未出席國民黨升旗典禮 侯友宜:跟市民站在一起

人來人往,車水馬龍,這裡是北屯中清路二段,一家連鎖咖啡館前面,轉角很突兀的出現一面國旗,桿子被砍成兩半。

只為3千元街頭亂鬥 「國旗不敵長刀」2男遭砍傷

原來是事發當時,有男子拿著國旗反擊,但是卻敵不過另一方拿著刀子的攻擊,目擊民眾從高處往下拍,看到好幾名男子當街追逐,其中一方拿著刀子,鬥毆發生在咖啡館的外面,店裡還有人在喝咖啡,其中一家3口本來坐在玻璃前悠閒賞景,竟然目睹砍人事件,嚇得這位父親立刻帶著妻小趕快逃跑。

台中市警方,是在跨年夜的晚上9點多接獲報案,警方查出為首的40歲翁姓男子等3人,與另一方39歲王姓男子等5人,相約談判,卻發生暴力衝突。

只為3千元街頭亂鬥 「國旗不敵長刀」2男遭砍傷水湳派出所所長紀明仁說,「甲方以翁男為首等3人,與乙方以王男為首等5人,相約協商債務糾紛,只是為了區區的3千元。」

翁姓男子與王姓男子,合夥開公司,錢的問題導致衝突,王姓男子及另一位林姓男子受傷,自行就醫,翁姓男子等3人,被依殺人未遂及妨害秩序罪嫌,報請台中檢察署偵辦。

(民視新聞/徐秘康、黃信儒 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職業麻將賭場藏民宅 警方共逮6人送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