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出席國民黨升旗典禮 侯友宜:跟市民站在一起

迎接2022年的到來,新北市長侯友宜率領市府同仁,舉行元旦升旗典禮,對於新的一年,侯友宜期待用公平正義態度,來實現安居樂業,只是國民黨升旗典禮,侯友宜沒現身,面對主席朱立倫喊話,意有所指必須團結一致,打贏九合一選戰,似乎刻意保持距離的侯友宜,則用彩虹比喻,只有多元顏色共融,才能團結一起。

更多新聞: 遭國民黨質疑下一步披綠袍參選 于北辰反嗆:我當垃圾?

新北市長侯友宜,帶著6位科展成績優異的學生,一同領唱國歌,還找來學生儀隊,進行操槍表演,新北市政府自辦元旦升旗典禮,迎接2022,侯友宜許下新希望。

未出席國民黨升旗典禮 侯友宜:跟市民站在一起

新北市長侯友宜說,「經濟的困頓,物價的高漲,薪資上漲有限,我們更要用公平正義的態度,讓我們在這塊土地,生活的新北市民,每一個人都能夠安居樂業。」

國民黨辦的升旗典禮,侯友宜沒現身,核四公投,就跟黨中央不同調的他,持續保持距離,不過,黨主席朱立倫喊話,要國民黨團結一致,打贏勝選,似乎意有所指?

新北市長侯友宜說,「彩虹之美是因為走過風雨以後,多元顏色共融,才會讓我們國家人民團結,欣欣向榮。」

拿彩虹比方,再把球丟回黨中央,2022,不只侯友宜要拚連任,旗下的侯家軍,市府3位副發言人,包括呂家愷、蔡畹蓥也傳出將投入市議員選舉,戴湘儀被點名佈局新莊選區,侯友宜語帶玄機,要他們替新北市做出好成績。

新北市長侯友宜說,「在我的團隊裡面,他們念茲在茲的,都是為新北市市民努力做事,期待能夠做出好成績,讓這個城市能進步。」

未出席國民黨升旗典禮 侯友宜:跟市民站在一起

新北市政府副發言人蔡畹鎣說,「因為離選舉其實還有一段距離,所以目前還是先把,市政的工作做好為優先,和市長一起打拚,和市府團隊一起打拚。」

新北市政府副發言人戴湘儀說,「畢竟這個決定,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所以再給我一段時間,我會好好的慎重地思考過後,做出一個決定。」未出席國民黨升旗典禮 侯友宜:跟市民站在一起

新的一年,侯友宜期許透過公平正義,實現安居樂業,只是跟黨中央越走越遠的他,一舉一動都挑動國民黨敏感神經。

(民視新聞/黃國誠、沈建宏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貨車載鐵管未綁緊加上超出長度 險砸後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