貨車載鐵管未綁緊加上超出長度 險砸後車

日前有民眾開車行經,台北市南港區經貿二路上,一輛載著鐵管的貨車,疑似沒注意前方車距,加上車上載的鐵管超出車身長度,當場撞上前左側卡車車尾,鐵管瞬間掉落,差點砸中車主引擎蓋,對此警方表示,這已經明顯違規了,恐怕肇事駕駛最高將吃上18000元罰鍰。

更多新聞: 快新聞/五月天世運跨年演唱會傳意外! 攝影師從台上摔落急送醫

貨車上,載著幾根鐵管,才剛起步,意外卻發生了,咚咚咚掉了下來。究竟怎麼會這樣,再看一次這驚悚瞬間。雖然貨車駕駛,是有用繩子滾綁鐵管,但疑似超出車身長度,加上沒注意前方車距,當場撞上前左側卡車車尾,鐵管瞬間掉落,差點就要砸中後方轎車引擎蓋,發現釀禍了肇事駕駛趕緊下車。事發在30號下午5點多,台北市南港區經貿二路上,警方初步判斷,肇事的貨車,長約4.7公尺,寬約1.7公尺,而鐵管卻是6公尺,明顯超出長度,依照法規,裝載貨物寬度不得超過車身,恐怕肇事駕駛已經違規,將吃上罰鍰。

其實過去貨車裝載物品,沒滾綁好、或超出長度,導致掉落意外層出不窮,像是有流動廁所、麝香豬,甚至連棺材都曾有過,提醒民眾上路前,記得把貨物固定綁緊,留意有沒有超出長度,否則可能造成車禍,駕駛不但要被罰錢,嚴重的話還會因此吃上,過失致死的官司。

(民視新聞/杜怡萱 陳奎宏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中跨年夜不平靜!咖啡店外「國旗男不敵長刀濺血」釀2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