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遭尾隨向警求救 囂張惡煞竟警局前砸車

跨年前夕不平靜!台北市北投警分局關渡派出所前,31日凌晨4點多,民眾跑進來求救,說被人尾隨,惡煞還十分囂張,公然在警局門口,拿球棒砸車,警方接連逮捕10名惡煞,不過主嫌跟被害人,對於為什麼會發生糾紛,雙方說法不一,究竟是甚麼原因,被人跟蹤砸車,警方還要調查。

更多新聞: 屏東里港跨年晚會 3綠委到場同歡爭支持

一群惡煞聚在路邊,其中一名男子,揮舞手中球棒,往黑色轎車,一陣亂K猛砸,還有人出腳,怒踹輪胎。

路邊留有玻璃碎片,遭砸車輛擋風玻璃碎裂,後照鏡斷掉,惡煞囂張砸車,竟然發生在警局門口。

男子遭尾隨向警求救 囂張惡煞竟警局前砸車

31日凌晨4點多,一名蔡姓男子跟警方供稱,開車行經承德路時,感覺被人尾隨,車停在派出所門口,被一名孫姓男子砸破車窗,蔡姓男子一臉慌張,走進派出所求救,警方聽到巨大敲擊聲,衝到外面逮人,只剩下2名惡煞,調閱監視器,再逮捕其他8名共犯。

北投分局偵查隊長高玉松表示,「被害人可能知道,那地方是派出所,當下犯嫌追到該地時,不一定知道,那個是派出所的處所。」

孫姓主嫌向員警供稱,因為天色昏暗,不知道一旁就是派出所,調查後發現,孫姓主嫌有北聯幫的黑道背景,還有傷害前科,到底是甚麼糾紛,雙方說法不一。

男子遭尾隨向警求救 囂張惡煞竟警局前砸車

北投分局偵查隊長高玉松表示,「實行砸車的犯嫌,稱他先是被人家跟蹤,他才反過來去追被害人,也有一些參與聚眾的同夥,聲稱有債務上的問題,這些可能都是,犯嫌等人的推託之詞。」

跨年前夕鬧事,還在警局前砸車,明顯挑戰公權力,警方全部逮捕,依毀損、聚眾鬥毆送辦。

(民視新聞/蕭宇珊、蔡承翰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蕭敬騰中國趕場唱跨年!竟遭央視「吃豆腐」名字後標註「這4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