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里港跨年晚會 3綠委到場同歡爭支持

各縣市舉辦全國跨年晚會,屏東也是熱鬧滾滾!里港鄉公所舉辦了自己的跨年晚會,不但邀請要金曲歌王、歌后獻唱,民進黨三位有意角逐縣長的立委,也通通到場同歡,把握機會爭取民眾支持,熱鬧滾滾。

更多新聞: 台灣真小!中生嘆「小到人民互信互賴」 忘帶錢陌生人暖伸援至今難忘

屏東里港鄉公所,自辦跨年晚會,金曲歌王許富凱,金曲歌后黃妃,連番獻唱。不止演唱會氣氛嗨翻天,民進黨三位有意角逐縣長大位的立委,也都到場上台,政治味也很濃厚。

屏東里港跨年晚會 3綠委到場同歡爭支持

立委(民)鍾佳濱,「什麼南台灣最大場,全台灣最大場(全台灣最大場)。」

立委(民)莊瑞雄,「下一棒(縣長)對屏東非常重要,屏東的未來大家來決定,屏東的未來絕對不能被指定啦。」

立委(民)周春米,「里港有幾間學校,廁所操場教室的改建,包括我們昨天里港國小的改建,我們都有幫忙爭取經費。」

屏東里港跨年晚會 3綠委到場同歡爭支持

縣長潘孟安也沒缺席。屏東縣長潘孟安,「孟安懷著虔誠感恩的心情,來感謝里港地區的鄉親父老。」

屏東里港跨年晚會 3綠委到場同歡爭支持

晚會裡也有絢爛煙火,為跨年時刻,增添熱鬧氣氛。美聲歌后萬芳壓軸獻唱,草屯囝仔重磅登場迎接嶄新一年,雖然只是里港鄉自辦的跨年晚會,歌手陣容,政治要角都很到位。

(民視新聞/洪明生 屏東報導)

更多新聞: 韓女星減肥餐改良版!營養師添加「澱粉、蛋白質」 美味飽足又不復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