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女星減肥餐改良版!營養師添加「澱粉、蛋白質」 美味飽足又不復胖
近日營養師「Ricky」挑了韓國女星IU、朴信惠、雪炫的減肥菜單做改良,因為原本的菜單若長期執行的話,一旦鬆懈體重反彈會很大。(圖/翻攝「營養師Ricky's Time」YouTube)

影音中心/鄭文晴報導

明星為了要上鏡,都必須持續減肥控制體重,也有不少韓國女星公開自己的減肥菜單,讓不少想減肥的民眾都跟風照做。近日營養師「Ricky」就挑了韓國女星IU、朴信惠、雪炫的減肥菜單做改良,因為原本的菜單若長期執行,一旦鬆懈體重反彈會很大,他保留3位女星菜單原本的食材,再搭配上適量澱粉及蛋白質,甚至還貼心的讓不管是外食或者備餐都有選擇,最後他也提醒,網路上的聳動標題「這樣做一個月瘦10公斤」,都是比較片面的消息,但其實減肥減脂是很全面性的,光是一天菜單並不能了解他們的生活、運動等等,因為這些都需相輔相成,所以用正確的減脂方式,減脂計畫才能更持久。

更多新聞: 頭髮重到頭痛!古巴正妹每週自剪髮 生長速度極快連美髮師都卻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