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情殺案!他以極殘忍形式殺害女友 父母反對竟是犯案導火線
近日YouTube頻道「惡夢阿姨」分享在2010年中國河南省延津縣發生一起情殺案,一名花漾少女小雨身中數十刀慘死在自己家中。(圖/翻攝「惡夢阿姨」YouTube)

影音中心/鄭文晴報導

在2010年5月底中國河南省延津縣發生一起情殺案,一名花漾少女小雨身中數十刀慘死在自己家中。近日YouTube頻道「惡夢阿姨」就指出,當時殺害小雨的兇手就是她的前男友馮雙富,沒想到他在被逮捕後不但沒有反駁,反而即為爽快地承認罪刑,甚至就連警方都還沒詢問他就自爆:「就是我趁晚上翻進小雨家,拿刀刺死她的。」而在法官審問時,他的態度囂張,還表示殺害前女友只因為好玩,便因故意殺人罪處以死刑,最後「惡夢阿姨」認為,像馮雙富這類的人很像是爆發型人格障礙,會因一些微小精神刺激,就突然爆發出非常強烈的憤怒和暴力行為,所以在法院上的態度,就是一種殉情式的行為。

更多新聞: 貢糖酥香酥可口!多層次全靠「糖膏反覆折疊拉伸」 全手工製程大公開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

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透過守門123步驟-1問2應3轉介,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
※ 安心專線:1925(依舊愛我)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更多新聞: 錢真難賺!中國男密室逃脫「揪鬼尬舞」 瘋狂甩臀嗨跳全網笑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