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髮重到頭痛!古巴正妹每週自剪髮 生長速度極快連美髮師都卻步
古巴美女「Amalia Gomez」天生頭髮就特別多,即使全家人髮量都不少,但也就只有她的頭髮最粗最重。(圖/抖音「devlola」授權)

影音中心/鄭文晴報導

每個人天生髮量有多有少,也分別帶來了不同的困擾。古巴美女「Amalia Gomez」天生頭髮就特別多,即使全家人髮量都不少,但也就只有她的頭髮最粗最重,而她也表示因為這頭厚重的頭髮長年拉扯頭皮,導致自己長期患有頭痛的毛病,除此之外,她也需要花更多心力以及金錢在「保養頭髮」上,必須讓頭髮維持柔順,不然粗糙的頭髮就會刮傷她的脖子,她也因為髮量的問題,就連美髮師也沒轍,所以她早在12歲就開始自己剪髮,也讓她練就一身剪髮功夫,更可怕的是,她不只頭髮多,就連長髮速度也很快,所以即便失手剪多了也很快能長回來。

更多新聞: 台灣夜市太好逛!英美女吃「鮮肉包」停不下嘴 感嘆:應該多買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