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騙流量招數多!韓男裝妥瑞症引同情詐財 因「這點」露餡網罵翻
日前YouTube頻道「High A Day」分享有位韓國男網紅「I'm 妥瑞」,為賺取流量而假裝扮成妥瑞症,不到一個月就累積近40萬粉絲訂閱。(圖/翻攝「High A Day」YouTube)

影音中心/鄭文晴報導

近年來網紅人數持續成長,在眾多的競爭者中,要夥取好流量也成為了一大難題。日前YouTube頻道「High A Day」分享了3個韓國驚人YouTuber詐欺事件,其中她們指出,曾有一位韓國男網紅「I'm 妥瑞」,為賺取流量而假裝扮成妥瑞症,不到一個月就累積近40萬粉絲訂閱,而會被發現他並非真的妥瑞症,是因為在影片中他發作次數非常頻繁,而這也屬於「重度妥瑞患者」,用藥量一定很大,甚至不能使用鐵筷和吃燙的食物,但在他影片裡面都有出現,甚至還有網友眼尖發現,他其實是一個優秀的Rapper,講話正常無任何異狀,讓許多粉絲都備感震驚。

更多新聞: 重機駕照並不難!他將考試過程全紀錄 中肯感言車友淚喊:是心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