衝撞員警後逃逸 嫌犯藏匿近2月仍被逮

去年(2021年)10月,高雄市左營區發生一起拒檢衝撞員警的案件,還撞到一名騎士,當時員警開了9槍還是讓嫌犯跑了。警方經過連日來的追查,終於找到嫌犯和女友藏匿在大寮區一間出租套房內,持拘票上門將人逮捕。嫌犯表示,當時以為自己因毒品案被通緝,才會開車衝撞逃逸。

更多新聞: 快新聞/金門砂石車和公車對撞!11人受傷緊急送醫

高市警方說,「手都要讓我看到,手都讓我看到。」

衝撞員警後逃逸 嫌犯藏匿近2月仍被逮

警方持拘票來到大寮區鳳林路這間透天厝,果然發現到蔡姓嫌犯和女友,以及協助他租房子的黃姓友人。躲藏了快2個月,最後還是逃不出警方的手掌心。

高市左營分局偵查隊長黃昭偉說,「發現蔡嫌與林姓女友藏匿於本市大寮區鳳林路出租的套房內,12月27日專案人員見時機成熟,持拘票前往查緝,將屋內蔡林二嫌一舉查獲到案。」

現場還查獲9小包安非他命、電子磅秤、吸食器等物品。42歲的蔡姓嫌犯在去年10月6日,開車經過高雄市左營區自由與重清路時,遇到警方攔查,他竟然開車衝撞員警,員警連開9槍制止。

但嫌犯仍然不停車,逃逸過程中還撞到一名騎士,導致騎士受傷送醫,原來當時他以為自己被通緝。

衝撞員警後逃逸 嫌犯藏匿近2月仍被逮

高市左營分局偵查隊長黃昭偉說,「因為當時誤以為自己因毒品案被通緝,怕被逮捕才駕車衝撞逃離。」

嫌犯逃逸後,把手機和門號全都停用,以躲避警方查緝,警方鍥而不捨,清查他的交友網路,發現黃姓友人還有跟他聯絡,因而展開跟監,終於順利將人逮捕,依公共危險和毒品等罪嫌移送法辦。

(民視新聞/南部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貨車載鐵管未綁緊加上超出長度 險砸後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