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見面會週日登場 藍營大咖沒人去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2日下午就要在台北大安森林公園舉行見面會,韓粉喊話擠爆現場,不過,今天(1月1日)藍營大咖們被問到會不會出席?都沒人說會去,趙少康的回應更妙,因為撞到綠影時間,不然他也想去。

更多新聞: 快新聞/全球面臨通膨與房價上漲 蔡英文:強力遏制不法炒作及囤積

韓國瑜在元旦發文,寫著各位朋友們,期待明天與你們相見,前一天還PO出,去年(2021年)在國外挑戰高空彈跳的照片,說要揮別2021、躍向2022,每日一貼文,擺明在醞釀1月2日的新書見面會。

韓國瑜見面會週日登場 藍營大咖沒人去

民視記者吳承翰說,「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的新書見面會即將於2號,在大安森林公園登場,韓粉號稱現場會有5000人,要擠爆這個露天音樂台,但實地走訪現場,這邊還沒有其他布置或擺設,但負責管理這個地方的單位,已經先張貼好公告,如果明天(2號)人太多,影響到使用公園的民眾,還請大家見諒。」

韓粉們盛情與會,傳出光是台南韓友會就包下5輛遊覽車,上午6點半從高雄出發,途中在台中下車,為過去挺韓的顏寬恒加油,接著北上,在見面會開始前抵達,對照基層熱情,國民黨天王們,反應冷淡。

韓國瑜見面會週日登場 藍營大咖沒人去

新北市長侯友宜說,「歹勢抱歉我不知道這件事,謝謝大家關心韓國瑜。」

中廣董事長趙少康說,「我也很想去,但跟我錄影衝突,明天我也要錄影也是這個時間,好像是下午兩點,我有書了他的書我已經有了。」

藍營大咖們給軟釘子,韓國瑜也刻意保持距離,近來積極曝光,但同一家媒體的政論節目,韓國瑜硬是獨漏趙少康的節目。

韓國瑜見面會週日登場 藍營大咖沒人去

中廣董事長趙少康說,「他時間好像蠻緊的,而且有很多考慮考慮蠻多的,所以不知道他願不願意,願意的話我很歡迎,很願意邀請他。」

趙少康把球拋回給韓國瑜,沉潛多時,韓國瑜還有多大政治能量,外界等著看。

(民視新聞/吳承翰、廖文璞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退黨被顏寬恒酸「想留在鎂光燈」 于北辰痛批:根本歧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