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朱立倫元旦喊「國民黨2024重返執政」 農曆年後布局2022地方大選
國民黨元旦升旗,朱立倫強調要贏得選舉。(圖/民視新聞)

國民黨今晨在中央黨部舉行民國111年元旦升旗典禮,黨主席朱立倫致詞時痛批民進黨種種政策錯誤,讓民眾感到痛苦。他喊出,元旦開始國民黨就是戰鬥、決心、團結的一年,年底就有大選,他會提出最好的團隊來獲勝,並讓國民黨在2024重返執政。

更多新聞: 快新聞/防疫英雄們!陳時中率60位醫護人員元旦領唱國歌

朱立倫表示,所有國人在過去一年辛苦了,疫情嚴峻、國際情勢緊張、兩岸對峙,以及房價物價高漲的民生的痛苦、失業的增加、高齡化少子化等挑戰,還有空污排碳停電能源等問題,民進黨種種錯誤政策和倒行逆施惡果讓民眾感到痛苦。

朱立倫說,在充滿朝氣的元旦今天,中國國民黨一定堅毅跟民意站一起,捍衛中華民國堅守民主自由努力。他指出,對於國際情勢,要當和平促進者而不是做麻煩製造者,兩岸應以對話代替對抗、交流代替交惡,會秉持黨綱規定讓下一代幸福;面對國際,國民黨永遠是民主自由堅定一份子,駐美代表處已重設一階段,「對美國等多國,我們是最友善民主的政黨」。

朱立倫接著繼續批民進黨政策錯誤,以地方制度法而言,應讓每一縣市獲得公平待遇,台灣區域重劃要完整,財政收支更要有配套,不能大小眼欺負彰化等縣市,虧待這些升格的直轄市,且面對憲政議題不是民進黨一黨之私能修憲。

朱立倫喊,「元旦開始我們就是戰鬥的一年、決心團結的一年」,年底就有大選,他會提出最好的團隊全力以赴,並在農曆年後布局,要讓國民黨在2024重返執政,這是他的新年新希望與目標。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陳亭妃率綠營「鐵馬隊」 集氣正能量北上會雙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