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志祥跨年夜花蓮復出  淚謝歌迷:謝謝大家願意再看我表演
羅志祥昨在花蓮跨年晚會上賣力唱跳。(圖/截取自羅志祥臉書)

沉寂1年多,走過「豬揚戀」情變的羅志祥(小豬)昨在花蓮跨年晚會上強勢復出,對於回歸表演,羅志祥更早在上1個月前就開始減肥,短短幾個禮拜就瘦下10公斤,為得就是讓最好的自己回到歌迷面前。

更多新聞: 快新聞/宜蘭太平山迎第一道曙光! 民眾興奮喊:雲海和日出超美

羅志祥在花蓮跨年晚會上一連唱跳新歌《Trap game》、《夠了》、《一支獨秀》、《愛投羅網》、《精武門》、《鬧翻天》,表演長達20分鐘,中間毫無冷場,且羅志祥連續唱跳完全沒休息,復出誠意十足。

羅志祥昨在花蓮的表演可說是獲得空前絕後的成功,表演結束後羅志祥透過經紀人向媒體透露,「小豬在上台前聽到花蓮縣長、傅委員對他鼓勵的話,上台後聽到觀眾的尖叫聲,『真的差點就要哭了』」。

羅志祥表示,那種感動的心情很難形容,也很高興能回到最愛的舞台上,謝謝花蓮,謝謝我的家,「也謝謝大家願意再看我的表演!」而觀看直播的網友也是從一開始的酸言酸語,到後來支持他,並留言「努力的人都值得肯定」。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鄧麗君「回來了!」 跨年夜與中國歌手周深合唱歌曲網懷念:好想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