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友宜「最美背後靈」進藍營!傳備戰新莊議員戴湘儀回應了
戴湘儀加入藍營傳備戰新莊議員。(圖/翻攝自@supersamanthatai IG)

政治中心/李國綸報導

新北市政府副發言人戴湘儀,經常陪著市長侯友宜跑行程、受訪,獲得「最美背後靈」稱號,近期傳出她已加入國民黨,有意投入議員選戰。她12月31日在臉書分享侯友宜先前對她寫下「勇於挑戰未來、人生才沒有白來」,似乎頗有表態意味。對此,她表示現階段還是以市政工作為主,會考量家人、長官的意見後,做出最後決定。

更多新聞: 新北市焰火全台最早!淡水跨河焰火20:22綻放

侯友宜「最美背後靈」進藍營!傳備戰新莊議員戴湘儀回應了
戴湘儀透露侯友宜親筆寫下的兩個「來」。(圖/翻攝自@supersamanthatai IG)

戴湘儀31日在臉書回顧,慢慢做、認真做、好好做,民眾會有感。她加入市府以來,一直抱持這個心情,跟著像爸爸一樣的侯市長拚市政。在她眼中的侯市長就像偵探一樣,每天挖掘「市民的日常生活」。從微小細節中,發現市民的需求、解決問題,關心民眾的健康安全和便利。

戴湘儀透露,「侯市長曾對我寫下,『勇於挑戰未來,人生才沒有白來』,即將跨越2022年,我將帶著他給我的勇氣和鼓勵,挑戰未來,大步往前走。」好好做事,是她的現在進行式,至於未來的其他可能、新的改變、新的挑戰,她也會勇敢迎接。

盛傳戴湘儀將投入板橋區或新莊區議員選舉,貼文引發外界聯想,戴湘儀則回應表示,現階段還是以市政工作為主,這陣子有些長輩與朋友給她很多鼓勵與建議,希望外界給她一段時間,會考量家人、長官的意見後,做出最後決定。

侯友宜「最美背後靈」進藍營!傳備戰新莊議員戴湘儀回應了
戴湘儀說在她眼中的侯市長就像偵探一樣。(圖/翻攝自戴湘儀臉書)

更多新聞: 陳亭妃率綠營「鐵馬隊」 集氣正能量北上會雙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