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敬騰登央視跨年!歌詞驚見「海峽兩岸從來是一家」 網酸:中國錢太香
歌手蕭敬騰登央視跨年晚會,卻被網友發現唱的歌詞中竟出現「海峽兩岸從來是一家」,讓網友痛批:「中國錢太香!」(圖/翻攝「蕭敬騰」微博)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2021年12月31日世界各地都在歡慶跨年,不想出門的民眾也在家看電視轉播的跨年晚會,與大家一同感受跨年氣氛,不過有網友在PTT八卦板發文,指台灣金曲歌王蕭敬騰登上中國央視跨年晚會,與師妹袁婭維合唱《我們同唱一首歌》,但網友卻對歌詞頗有微詞,因其中1句歌詞為「海峽兩岸從來是一家」,央視微博更誇獎蕭敬騰與袁婭維,「海峽兩岸同胞對祖國的思念,唱出了兩岸一家親的和諧」,此文一出,台灣網友對於蕭敬騰至中國唱跨年的行徑紛紛發表意見,大酸「賺中國錢回台灣炒房」、「中國錢太香了」、「賺錢密碼」。
  

更多新聞: 偷吃草莓引殺身之禍!寵物鴨嘴饞遭清燉 中國女挨轟:是否連人也吃


蕭敬騰央視跨年歌詞驚見「海峽兩岸從來是一家」 網批:中國錢太香
蕭敬騰 2021年跨年晚會受邀到央視登台演唱,但他其中1首演唱曲目《我們同唱一首歌》的歌詞,讓網友痛批他舔共。(圖/翻攝PTT)



蕭敬騰央視跨年歌詞驚見「海峽兩岸從來是一家」 網批:中國錢太香
央視在微博分享蕭敬騰與袁婭維的演唱畫面,更誇讚2人唱出了中國台灣一家親的和諧,引發網友熱議。(圖/翻攝「央視文藝」微博)




更多新聞: 沒說的秘密?網紅揭女人換造型的原因 恐是「已多天沒洗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