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元旦升旗盼找回城市榮光 林右昌:基隆進步不會停滯
林右昌表示,儘管今年是他任期最後一年,但「基隆的進步不會停滯」。(圖/擷取自林右昌臉書)

揮別2021年,今日迎來新的一年2022,基隆市元旦升旗典禮「台灣頭,看日出」今日清晨在成功國小操場舉行。基隆市長林右昌今年是任期最後一年,他表示,「基隆的進步不會停滯」,發展也不會停下腳步,盼一起找回基隆的城市榮光。

更多新聞: 快新聞/桃園元旦升旗破萬人參加 鄭文燦繼續拚:打造宜居宜業的城市

今日清晨的「台灣頭,看日出」元旦升旗典禮,首先由崇右影藝科技大學的街舞團隊帶來精彩開場表演,隨後由成功國小音樂班6位同學領唱國歌,並由暖暖高中同學擔任升旗手,現場數百位民眾在綿綿細雨中看著國旗冉冉升起,也共同祈願迎來更美好的一年。

林右昌表示,2021年是蠻辛苦的一年,直到現在全球仍籠罩在疫情的陰霾之下,但是台灣在政府的領導、民間的協助及所有國人同胞全力配合支持下,疫情非常的平穩,從年中的本土疫情發生之後,在很短的時間內就完成歸零,甚至在經濟上還創下多年來最高的經濟成長率,這在全球的防疫工作上可以說是一個奇蹟。

展望2022年,林右昌指出,基隆有很多建設將陸續完工啟用,他也會率領市府團隊繼續加油努力。林右昌透露,4月底將要舉辦的「城市博覽會」,會把施政成果還有城市的進步蛻變,讓更多的市民朋友了解,讓全國的同胞一起來分享及見證基隆的成長。

林右昌說,儘管今年是他最後一次以市長身分主持元旦升旗,但國家的建設道路會一直持續下去,市府團隊共同努力下,「基隆的進步不會停滯」,發展也不會停下腳步,希望所有市民朋友與市政府一起合作、共同打拼找回基隆的城市榮光。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灣聲樂團「臺灣的聲音 新年音樂會」下午登場! 民視16時網路+電視全程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