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粉紅聽《玻璃心》不生氣?黃明志嘲諷技點滿 他笑:是「牆」化玻璃
黃明志近日登上脫口秀「狗屎寫手」,原先就戰力十足的他,在安排的段子下嘲諷技能開到最大,竟諷聽到《玻璃心》不生氣的中國網友是牆化玻璃,瞬間讓觀眾笑翻。(圖/翻攝「STR Network」YouTube)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黃明志2021年以歌曲《玻璃心》登上各大媒體版面,成為網路話題寵兒,該曲讓不少中國小粉紅認為是辱華歌曲,身為演唱者的他和陳芳語的微博還因此「被消失」,由此可見該曲的影響力,而日前黃明志受邀登上薩泰爾娛樂的招牌脫口秀單元「狗屎寫手」,在主持人安排的段子下,戰力本就不小的黃明志,瞬間嘲諷技能點滿,更說出「很多中國網友聽完《玻璃心》就崩潰,但也有不生氣的,我叫他們『牆』化玻璃」,暗諷中國箝制言論自由,滿滿的政治笑話讓現場觀眾笑翻。


更多新聞: 偷吃草莓引殺身之禍!寵物鴨嘴饞遭清燉 中國女挨轟:是否連人也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