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顏寬恒批于北辰沒靈魂像超商 陳子瑜嗆「像個小流氓氣走三大票倉」
顏寬恒批評于北辰「為了3000元出賣靈魂,跟連鎖便利超商有什麼差別」,此話一出引發撻伐。(圖/民視新聞)

前國民黨黃國園黨部主委、退役少將于北辰選在2021年最後一天宣布退出國民黨,並公開力挺民進黨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候選人林靜儀。國民黨中二選區補選候選人顏寬恒批評于北辰「為了3000元出賣靈魂,跟連鎖便利超商有什麼差別」,此話一出引發撻伐,台灣基進中央黨部新聞部副主任陳子瑜痛批,顏寬恒「像個小流氓氣走三大票倉」。

更多新聞: 舞台劇初登場!沒劇本全靠臨場反應 林楚茵笑:比質詢還緊張

于北辰心寒收到死亡威脅沒有收到黨內關心,昨日宣布退出國民黨,並公開力挺林靜儀。顏寬恒今天上午痛批于北辰為了3000元上節目,從為政黨辯護到落井下石的幫兇,「過去他是退伍少將,但是就為了留在鎂光燈前,出賣自己人格、出賣自己的靈魂,不管是藍是綠,若政黨沒有了靈魂,那跟外面的連鎖便利超商有什麼差別?」

陳子瑜下午在臉書發文痛批,顏寬恒「像個小流氓氣走三大票倉」。陳子瑜指出,第一個票倉,是心懷本土的退伍軍人族群,這個族群不一定有強烈的政黨傾向,但「為台澎金馬百姓安全福祉而戰」是最堅定的共識。于北辰在政論節目上的發言,多半以台灣安全和軍事領域為主,顏寬恒這樣的批評,「顯然是惱羞成怒的狹怨報復,得罪和于北辰一樣的退伍軍人族群」。

陳子瑜表示,第二個票倉是為了生活辛苦打拼的基層員工。他反問陳子瑜「便利商店哪裡得罪你顏寬恒了?不管是全家、小七、OK還是萊爾富,哪一間的員工不是努力工作,求取溫飽,並且全年無休地提供民眾便利服務?」他痛批,顏寬恒「這種瞧不起基層的發言,正好證明了之前追垃圾車的行動根本是虛偽的騙票」。

至於第三個票倉,陳子瑜表示「是自我期許沒有政黨認同、不藍不綠的中間游移族群」。他說,不管是總統大選,還是地方選舉,沒有明顯政黨色彩的中間族群,一直都扮演著足以決定選情的重要角色,「立委選舉只能有一個獲勝者,顏寬恒把中間族群形容為『沒有靈魂』,真的是嫌自己票太多」。

陳子瑜說,顏寬恒痛批于北辰,固然有鞏固深藍票倉的用意,但這一群人本來就是顏寬恒的票,反而是顏寬恒說的話太超過,對自己的殺傷力更大,「距離投票只剩一個禮拜,顏寬恒在新年第一天就得罪三大族群,接下來還會搞出多少自亂陣腳的包,讓我們拭目以待」。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新年第一天「境外移入增21例」! 本土持續+0、無死亡個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