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秒飛國外 各家飯店推偽出國活動

疫情影響下,今年2022跨年連假很多民眾還是不能出國,不過也帶動國內旅遊潮,許多飯店業者看準商機,在飯店內舉辦各國文化體驗活動,像是能穿和服,體驗日本新年慶祝儀式、邀請烏干達表演藝術家教非洲擊鼓,也有業者推出異國的甜點和料理,要讓民眾即使不能到國外,也能來趟偽出國的旅行。

更多新聞: 元旦寶寶報到! 111年1月1日11點11分出生

看準民眾今年還是無法出國,飯店業者搶商機,像是台北大倉九和飯店,在元旦舉行日式新年慶祝儀式,現場不僅有太鼓表演,還準備搗麻糬活動,讓民眾感受正宗的日本文化;宜蘭綠舞觀光飯店,也推出忍者變裝活動,讓大小朋友都玩得開心;高雄林皇宮和福容大飯店機場捷運A8店則搶攻民眾味蕾,推出異國特色甜點、南美風味自助餐;關西六福莊,以動物園飯店為特色,推出非洲藝術節系列活動,壤小朋友動手DIY用馬賽克磚拼貼非洲大草原。

更多新聞: 竹市府前元旦升旗 林智堅拚大新竹合併升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