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聯盟雙城主場標靶球場 化身大型戶外冰球賽場

北美職業冰球NHL,每年都會在元旦的時候,舉行一場別開生面的戶外冰球賽-冬季經典賽,今年是在大聯盟明尼蘇達雙城隊的主場,標靶球場舉行,由地主狂野隊,迎戰聖路易藍調隊,比賽時氣溫降到攝氏零下20度左右,創下最低溫紀錄,不過,現場仍湧進3萬8千多位不怕冷的觀眾。

更多新聞: P.LEAGUE+/法獅飆45分破紀錄 攻城獅114比106勝勇士

雙城隊主場標靶球場,化身為大型戶外冰球賽場地,原本這場明尼蘇達狂野隊,在主場和聖路易藍調隊的冬季經典賽,是要在去年元旦舉行,但因疫情延後一年,比賽時氣溫低到攝氏零下20度左右,也創下冬季經典賽史上,最低溫紀錄,但仍吸引了3萬8千多名觀眾,全副武裝進場,雖然是狂野的主場,但做客的藍調,展現了更兇猛的進攻火力,尤其是在第二節。

NHL元旦戶外冰球賽 攝氏零下20度創最低溫紀錄

球賽主播,「攻門次數17:11聖路易領先,有2:1的領先優勢現在是3:1了。」


JordanKyrou,攻進了藍調第3球,這場比賽,他個人獨進兩球,這一節狂野門戶大開,被藍調攻進了4球,取得5比2的領先優勢,也奠定勝利基礎,狂野球員表現不佳,對現場近4萬球迷,這麼低溫的情況下,忍受刺骨寒風來加油,感到抱歉。

狂野隊球員祖卡雷洛說,「你有4萬觀眾凍著屁股來看,而我們竟然表現成這樣,你也必須肯定聖路易的表現,在這麼重要的夜晚很不幸發生了,很多人離開家這麼冷還來為我們加油,我們卻給他們這樣表現,但我的意思是我們跟所有人一樣,都很失望我們沒有藉口。」

NHL元旦戶外冰球賽 攝氏零下20度創最低溫紀錄

雖然狂野攻進4球,但終場藍調還是6比4獲勝,也創下單一球隊,在冬季經典賽,最多進球紀錄。


(民視新聞/丁泰祥、楊淨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羽球/天賦實力毋庸置疑!前奧運金牌曝戴資穎「最大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