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假期加強進出港安檢 警船上意外逮通緝犯 

元旦海巡安檢,意外在漁船上逮到通緝犯!周六下午,宜蘭縣頭城梗枋漁港,一艘漁船準備出海捕魚,海巡人員上船確認身分,過程中發現其中一名林姓漁工,疑似為通緝犯,經員警到場比對後,確認該名漁工日前酒駕,沒有繳納罰金遭到通緝。

更多新聞: 可惡!利用台灣人感恩之心 在臉書買立陶宛巧克力竟變中國雜牌

漁船正準備出港捕魚,此時穿著橘色制服的海巡人員上船安檢,發現其中一名漁工相當可疑。

這名漁工還跟海巡人員爭辯,雙方你一言我一句,最後員警到場,確認他就是酒駕通緝犯。

連續假期加強進出港安檢 警船上意外逮通緝犯 
宜蘭縣梗枋安檢所所長邱聖元說,「本所同仁執行勤務時,發現疑似通緝犯欲搭乘漁船出港,因無法確認該名民眾身分,隨即通報宜蘭縣政府警察局,礁溪分局大溪派出所。」
連續假期加強進出港安檢 警船上意外逮通緝犯 
事發在宜蘭縣頭城梗枋漁港,元旦連續假期,海巡單位加強各港口,進、出港安檢,執勤人員實查核漁工身分時,發現林姓民眾,日前酒駕,沒有在期限內繳納罰金,因此遭宜蘭地檢署發布通緝,這下甕中捉鱉逮到通緝犯。

宜蘭縣梗枋安檢所所長邱聖元說,「經大溪派出所到場,確認後,該名民眾為酒駕通緝犯,後續全案將由大溪派出所,移送宜蘭地檢署偵辦。」

不知是有意出海躲避警方,還是真的不曉得自己遭到通緝,但法網恢恢,最終還是被移送法辦。

(民視新聞/黃富溢 宜蘭報導)

更多新聞: 警花貌似「林明禎」無辜大眼順利逮通緝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