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禮讓直行車! 花蓮轎車突左轉 重機直接撞上

花蓮中正路口發生一起車禍事件!一輛轎車在路口準備左轉時,遇上直行的重機,煞車不及,直接撞上。撞擊後,重機後輪卡在轎車上,騎士整個人飛出去,在空中翻滾一圈,所幸,重機騎士只受了輕傷,轎車駕駛則沒有受傷。經過警方初步判斷,認為是左轉的小轎車,沒有禮讓直行的重機,才會釀禍。

更多新聞: 下次還敢亂丟嗎? 吵架亂丟婚戒 差點尋不回

深灰色轎車行經路口,準備左轉,這時,一輛直行的重機,煞車不及,直直撞上。

騎士緊急煞車,後輪直接翹起來,整輛車90度翻轉,卡在轎車上,讓騎士整個人飛出去,沿著轎車車身,在空中翻滾一圈,怵目驚心的景象,讓目擊民眾嚇了一大跳。

未禮讓直行車! 花蓮轎車突左轉 重機直接撞上
花蓮分局交通組巡官王泓說,「大型重型機車駕駛,左手挫傷以及右手腕扭傷,小客車無受傷,經檢驗雙方均無酒精反應,
且有合格駕駛執照。」

30日晚上7點多,王姓駕駛行經花蓮市中正路口,正要左轉時,遇上直行的林姓重機騎士,因為車速過快,反應不及,發生碰撞,所幸重機騎士沒有大礙。

未禮讓直行車! 花蓮轎車突左轉 重機直接撞上
花蓮分局交通組巡官王泓說,「經警方調閱相關路口監視器,初步了解肇事原因,疑似為轉彎車未禮讓直行車造成。」

警方提醒,轉彎車應該優先禮讓直行車通行,民眾行經路口,不管直行或轉彎,一定要放慢速度,避免意外發生。

(民視新聞/趙永博 花蓮報導)

更多新聞: 看海誤入沙地 轎車「輪陷」無法自拔 警人肉推車助脫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