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防疫旅館吃得到! 台東縣府推「鳳梨釋迦即食包」

中國去年底(2021年)突然宣布禁止我國釋迦進口,讓產地台東的農民很擔憂,不過台東縣府積極拓展內銷市場,縣長饒慶鈴今天是再次北上推廣鳳梨釋迦,這次和北市防疫旅館合作,提供釋迦的冷凍切片便利包,讓隔離中的民眾也能嚐到鮮甜滋味。

更多新聞: 快新聞/韓粉激動告白示愛! 韓國瑜揮手:我已經結婚了

拿著釋迦比出大大的讚,台東縣長饒慶鈴再次北上推廣當地的鳳梨釋迦,還幫釋迦拍行銷宣傳片。在外銷面臨中國打壓下,台東縣府加強開拓內銷通路,這次更和台北市防疫旅館合作,提供16888份的冷凍切片便利包,讓隔離中的民眾也能嚐到鮮甜滋味。

北市防疫旅館吃得到! 台東縣府推「鳳梨釋迦即食包」

台東縣長饒慶鈴說,「整顆釋迦冷凍之後切片的方式,所有入住台北防疫旅館的所有的旅客,先讓他們感受到家鄉的溫馨。」

台北市副市長蔡炳坤說,「我們跟台東的這個關係,是從去年初到年尾,不斷地有很多很多的往來,那我也知道饒縣長很用心,常到台北來賣水果。」

一同出席的北市副市長蔡炳坤期許今年,台北與台東能延續去年的密切往來,宛如另類「藍白合」。而饒慶鈴跑全台賣釋迦、為農民發聲,也被解讀是為了拚連任,積極備戰。

北市防疫旅館吃得到! 台東縣府推「鳳梨釋迦即食包」

台東縣長饒慶鈴說,「所有要連任的縣市長,應該都是以自己,能不能夠做好現在這一任為主,我真的是這樣覺得,誰要出來其實我們都祝福。」

立委(民)劉櫂豪說,「過去台東長久以來在政治上一黨獨大,其實對台東來講是造成了基礎建設落後,一個非常重要的一個政治上的因素,我不會去迴避任何的一個挑戰。」

最大對手,民進黨台東立委劉櫂豪也勤跑經營,醞釀第6度劍指縣長寶座,力搏翻轉台東的藍大於綠。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親錄影片相挺林靜儀 于北辰:相信妳會得償所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