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韓粉激動告白示愛!   韓國瑜揮手:我已經結婚了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圖/民視新聞)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下午舉辦新書《韓先生來敲門》見面會,現場擠爆大批支持者,有韓粉在台下激動地示愛,讓韓國瑜趕緊揮手回應:「我結婚了、我已經結婚了。」

更多新聞: 韓國瑜「見面會」韓粉炸場!李正皓一看曝3關鍵:藍營代理人可以撤了

韓國瑜今天在大安森林公園舉辦新書《韓先生來敲門》見面會,現場聚集了大批韓粉、手揮舞國旗,「國旗海」又再現,支持者一度將會場擠得水洩不通,「四叉貓」劉宇也一早就到場,主持人則不斷維持現場秩序。

韓國瑜看著現場大批支持者不斷說「謝謝」,還提到今天新書發表時,有人問他有沒有請檯面上的政治人物。他說,自己根本「沒有邀請」,因為今天的主角是書中12位「平凡的小人物」,卻做出偉大的故事。

隨後,韓國瑜邀現場支持者齊唱〈當我們同在一起〉,韓粉們在台下激動地合唱,還在台下向韓國瑜示愛:「我愛你」,韓國瑜不斷感謝,還揮手回應:「我結婚了、我已經結婚了。」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生死瞬間! 國3聯結車撞分隔島車頭零件噴飛 女駕駛尖叫畫面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