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見面會」韓粉炸場!李正皓一看曝3關鍵:藍營代理人可以撤了
韓國瑜今(2)日舉辦新書見面會,現場湧入大批粉絲。(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政治中心/徐詩詠報導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今(2)日在北市大安森林公園舉辦新書見面會,雖然多數藍營大咖們均表態「不會出席」,但現場仍湧入大批韓粉,座位上全是滿滿的人,顯現出韓國瑜在國民黨內,仍保有相當程度的實力與動能,未來動向仍引人關注。媒體人李正皓在社群上貼出現場照片,並做出三點分析,表示「正牌的韓國瑜來了,國民黨內的代理人們可以退場了」。

更多新聞: 韓國瑜金主是「中天生技總裁」?名嘴:韓曾持百張股票市值最高4千萬

李正皓在臉書直言「不管你承不承認、願不願意,但看到韓國瑜今天見面會的這個人潮:1.韓粉沒有消失。2.現在藍營那些冒牌軍,可以退場了,正牌的韓國瑜來敲門了。3.政治真的永遠都不怕冷場,1/9號後我們繼續看下去」。該文也引發不少討論。

有網友認為「朱立倫又開始緊張了」、「人滿為患」、「讚嘆不已。國民黨穩當了」、「我就知道這個門一定是敲真的」、「朱下韓上」、「國民黨變成多頭馬車了」。


更多新聞: 顏寬恒要林靜儀「回去接生」!涂醒哲嗆:你不知道孫中山是醫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