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國民黨新人狂罵蹭流量!呱吉冷回打趴藍營:9成是被淘汰的「蝌蚪」
呱吉認為,國民黨初選機制特殊,稱九成年輕參選者會淪為「被淘汰的精子」。(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政治中心/徐詩詠報導

距離2022大選僅剩下不到一年的時間,各黨派也積極布局,新人為了獲得提名、拿下議員席次而搶破頭;先前曾公開宣布,不會連任下一屆的無黨籍台北市議員邱威傑(呱吉),也成為國民黨新人的箭靶,只為爭取多出來的席次。對此,呱吉在社群上也開酸藍營新人「只能像煉蠱一樣彼此弱弱相殘」,更嗆「反正你們九成都是要被淘汰的精子而已」引發議論。

更多新聞: 顏寬恒要林靜儀「回去接生」!涂醒哲嗆:你不知道孫中山是醫師?

呱吉在臉書寫下「看到一些國民黨初次參選年輕人拿罵我當流量密碼,本來是覺得滿煩人的,但國民黨獨特的現任優勢制度,年輕人不能跟老人競爭,只能像煉蠱一樣彼此弱弱相殘,有的選區甚至四五個年輕人只能殺出一個的情況,就覺得很可憐」。

他也進一步吐槽,表示「要是能吃到這補藥就給你吃啦,反正你們九成都是要被淘汰的精子而已」,並在留言區補充「祝你們下次轉生到可以稱自己為最強的異世界」,讓不少網友一看笑翻,也紛紛回應「用民眾黨或新黨選就不用初選了
」、「更可憐的是罵半天也蹭不到流量」、「除了政二代,國民黨裡的年輕人要爬上高位基本上很困難。」、「免洗的」、「國民黨除了爛還有廢,還在用傳統思維鬥爭」。


更多新聞: 2024恐再度與韓國瑜初選?見面會「人氣超旺」黨內人士曝:朱立倫頭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