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友宜備戰2022大選?副發言人「神同步」喊準備好了!呂家愷回應了
面對選舉議題,呂家愷(中)則回應「距離2022選舉還很久,現在做事情更重要」。(圖/翻攝呂家愷臉書)

政治中心/徐詩詠報導

去年,新北市政府一口氣新增3名副發言人戴湘儀、呂家愷與蔡畹鎣,數度傳出3位皆有意投入2022選戰,為藍營議員席次擴增版圖;近期,3人也不約而同指出「準備好挑戰2022」,不免讓人做出額外聯想。不過,侯友宜近期定調「市政優先」,不會在選舉議題上直球對決,3人在社群上的發言,態度更顯得相當曖昧。面對選舉議題,3人之一的呂家愷僅低調表示「做事比較重要」。

更多新聞: 2024恐再度與韓國瑜初選?見面會「人氣超旺」黨內人士曝:朱立倫頭大了

呂家愷31日在臉書寫下「2021,珍惜得來不易的正常生活。這是今年最後一天和家人相處在一起,深刻的感受。過去的我們大概無法想像,這樣健健康康相聚在一起,如往常共同歡笑、彼此祝福,竟然會是如此難得」,也期許新的一年新北市能成為更偉大的城市,更在文末寫下「我準備好了」。

巧合的是,戴湘儀、蔡畹鎣也在臉書表示「未來的其他可能,我也會勇敢迎接」、「新的一年我準備好了」,此舉遭外界解讀3人將投入明年選戰,加上新任青年局長錢念群1日到任,侯友宜大膽啟用年輕人擔任幕僚與發言人,極可能是預先「培植小雞」為選戰暖身,侯友宜身為藍營檯面上最強人選,屆時有望在選戰讓「母雞帶小雞」的效益最大化,走自己的路讓侯家軍群數「搶灘成功」。不過,面對選舉議題,呂家愷則回應「距離2022選舉還很久,現在做事情更重要」。


更多新聞: 被國民黨新人狂罵蹭流量!呱吉冷回打趴藍營:9成是被淘汰的「蝌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