扯!幼兒園書包驚見「顏寬恒文宣」!家長氣炸喊:要這樣人情綁架?
顏寬恒近期爭議不斷。(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距離中二選區立委補選剩下不到兩週的時間,國民黨候選人顏寬恒再度報出爭議,有家長控訴自己就讀幼兒園的小朋友回家後,書包打開竟然發現顏寬恒的文宣,還署名「陽光叔叔」,讓看了家長非常火大,直言不需要這樣「人情綁架」,把文宣直接塞進書包。

更多新聞: 韓國瑜「見面會」韓粉炸場!李正皓一看曝3關鍵:藍營代理人可以撤了

臉書粉專《中二小喇叭》先前PO出一章截圖,有家長控訴孩子從幼兒園放學後,書包打開竟是顏寬恒的文宣,讓該家長氣炸,提到「校園外想發我尊重,這張是直接放書包內」;該粉專也指出「一個佔用公保地並且還是兒童公園用地蓋違建招待所的人,還一直企圖想藉由砸大錢辦一堆親子活動來洗白形象的選舉操作已經夠令人反感了,如果還進到幼兒園及校園強迫推銷的話,更是讓人覺得噁心」。

不少網友也開酸「除了土地的主人,現在還要當孩子的主人」、「陽光叔叔?! 可以不要繼續侮辱所有人的智慧」、「校園不可以發傳單 但他一定說是公益」、「看到這種的,身為家長都會覺得很怒」、「陽光叔叔......我頭皮發麻」、「台中市選委會起床」。


更多新聞: 侯友宜備戰2022大選?副發言人「神同步」喊準備好了!呂家愷回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