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高興打給我 車亂停遭「五花大綁」 地主留下超霸氣字條

汽車亂停,被人拿膠帶五花大綁!元旦當天,有一名登山客到桃園蘆竹的五酒桶山,結果,他把車子停在私人土地的出入口,引發地主不滿,拿膠帶把車子「五花大綁」,捆了好幾圈,還留下字條,等到車主下山發現,他自知理虧,也向地主道歉,雙方和解收場。

更多新聞: 民眾LINE稱要「劫機攻擊101」 民航局:加強維安

路邊白色轎車,車身被膠帶「五花大綁」,繞了一圈又圈,仔細看上頭,還被貼上一張紙條,內容寫下「不高興打給我」,下方留了電話。另一張則寫著「社會上就是有你這種,不管別人自己好就可」。原來這輛轎車,停放在私人土地的出入口,這讓地主相當氣憤。

不高興打給我 車亂停遭「五花大綁」 地主留下超霸氣字條

地主說,「只要一停來回就要4小時以上,我叫的貨車東西都不能搬,貨車也是要給人家錢。」地主會這麼氣憤,就是因為白車駕駛,沒留下連絡電話,造成他的困擾。這一起事件,發生在1日下午,桃園市蘆竹區五酒桶山,過年連假第二天,湧入不少登山民眾,因為找不到車位,白色轎車的車主,就把車停放在路邊,不過恰巧擋住施工出入口,無視地主在旁豎立的「請勿停車」告示牌,匆匆就把車停放後開心爬山,下場就是被膠帶捆綁。

不高興打給我 車亂停遭「五花大綁」 地主留下超霸氣字條

民眾認為,「告知車主不然就是以叫警察來處理,看要不要拖吊還是什麼,以這樣的方式比較好。」儘管民眾覺得不妥,但車主自知有錯在先,下山後,儘管看到愛車的模樣,還是頻頻向地主致歉。雙方最後解開誤會,但地主也希望,民眾未來來爬山時,別再亂停車,造成大家的了!

(民視新聞/周秉瑜 桃園報導)

更多新聞: 看海誤入沙地 轎車「輪陷」無法自拔 警人肉推車助脫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