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烏克蘭情勢高度緊張 一士兵遭親俄分離軍擊斃

烏克蘭緊張情勢升高,美國總統拜登已與俄羅斯總統蒲亭在不到一個月內兩度通話,他警告對方,俄國若侵略烏克蘭將面臨嚴重後果。烏克蘭政府今表示,一名士兵在與親俄羅斯的分離主義分子交戰時陣亡。

更多新聞: 快新聞/德國再關3座核電廠! 朝「全面廢核」轉再生能源邁進

烏俄近幾個月情勢急速嚴峻,俄羅斯在烏克蘭邊界附近集結大批部隊,引發西方國家指控克里姆林宮打算入侵該國。雖然雙方已同意停火,但今再有士兵死亡,法新社報導指出,烏克蘭軍方發布聲明表示,「聯合部隊的一名軍人傷重不治」,並提及分離主義分子在24小時內用手榴彈和小型武器發動了3場攻擊。

拜登與蒲亭已兩度通話,他預定明天也會和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Volodymyr Zelensky)通話。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顏寬恒酸于北辰沒靈魂像超商 卓冠廷勸:捫心自問為何挺你挺不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