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惟仁被爆臥床呈植物人!張眼認不得人 二姊無悔貼身照顧
袁惟仁傳撞傷頭只能臥床,呈現「植物人狀態」。(圖/民視資料照)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資深音樂人「小胖老師」袁惟仁,2018年在中國工作時因腦溢血病倒,隨後返回台東老家長期休養。豈料兩年後又傳在家中跌倒陷入昏迷。近日他的病況曝光,傳出已經被醫師判定為無意識狀態的植物人,並由他的二姐貼身照料。

更多新聞: 楊冪低胸公主裝「登台演唱」!側身1動作超危險網喊:快遮好

袁惟仁返台積極復健,多次被台東民眾直擊,雖然頭髮不如以往烏黑,身材也消瘦許多,但看起來氣色不錯,身體狀況似乎逐漸康復。然而,不久後又驚傳在台東老家意外跌倒,陷入昏迷,一度住進加護病房,昏迷指數只有6。

根據《聯合新聞網》報導,桂田文化藝術基金會2021年底前往探望袁惟仁,發現袁惟仁在他二姊照顧下,開始逐漸長肉。但因為上次摔倒重創腦部,導致無法再坐輪椅,只能長期臥床休養,能夠張開眼睛卻認不出人,被醫生判定處於無意識狀態,也就是俗稱的植物人。

歌手出身的袁惟仁,今年53歲,早期擔任許多歌手的專輯製作人,獲獎無數,近年又常出現在各大歌唱比賽,擔任評審。以前他在歌場節目中,經常對參賽者喊話「加油好嗎」,如今粉絲們一定也很想跟小胖老師說這句話,希望他的病況能夠好轉。


袁惟仁被爆臥床呈植物人!張眼認不得人 二姊無悔貼身照顧
據媒體報導,袁惟仁被醫生判定處於無意識狀態。(圖/民視資料照)


更多新聞: 新婚7個月…新垣結衣爆「移居美國」甜蜜圓尪海外夢!搬家時間挑這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