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婚7個月…新垣結衣爆「移居美國」甜蜜圓尪海外夢!搬家時間挑這時
新源結衣遭爆料在拍完大河劇《鎌倉殿的13人》後,會隨星野源移居美國。(圖/翻攝自「@nigehaji_tbs」推特)

娛樂中心/王溫鈴報導

日本知名女演員新垣結衣與星野源因合作《月薪嬌妻》假戲真做,於去年(2021)5月閃電宣布結婚,震驚娛樂圈。不過目前都以「分居婚」形式生活的2人,被日媒爆料出有打算移居美國,而時間會選擇在新垣結衣拍完剛接下的大河劇《鎌倉殿的13人》之後,這消息一傳出讓不少日本粉絲都超訝異。

更多新聞: 他納悶台灣露營「蟲多又麻煩」到底紅什麼?網曝2關鍵:住飯店難體會

有「國民老婆」之稱的新垣結衣,去年宣布與歌手、演員星野源結婚,2人同時公開了結婚宣言羨煞眾人。不過今(1)日根據日媒《東京體育》報導,因為星野源對移居國外有所憧憬,之後可能會帶著新垣結衣飛往紐約生活。

新婚7個月…新垣結衣爆「移居美國」甜蜜圓尪海外夢!搬家時間挑這時
新源結衣和星野源2人合作《月薪嬌妻》因戲相戀。(圖/翻攝自「@nigehaji_tbs」推特)

星野源在2019年的海外巡演就曾經到過紐約,還做了英文歌〈Same Thing〉,可見他的確有可能會想往海外發展。不過因為新垣結衣今年剛接下NHK電視台的大河劇《鎌倉殿的13人》,這也是她首次主演大河劇,所以會先全心投入在拍戲當中,如果真的要移居美國,預計會等到拍攝全部結束後。

新婚7個月…新垣結衣爆「移居美國」甜蜜圓尪海外夢!搬家時間挑這時
新源結衣和星野源傳出有移居美國的打算。(圖/翻攝自「@nigehaji_tbs」推特)

星野源先前曾公開透露,自己與新垣結衣並沒有住在一起,是屬於「分居婚」。而知情人士透露,因為夫妻倆工作繁忙,來不及適應生活環境的變化,所以還是分開住在自家。如果2人真的移居海外,想必對雙方來說都是很大的變化。網友得知這消息後不敢置信,直呼:「真的嗎?」。


更多新聞: 「台大休學拍A片」Dcard竄紅!木子小姐驚傳離世 父悲痛發聲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