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大休學拍A片」Dcard竄紅!木子小姐驚傳離世 父悲痛發聲
曾寫下「我台大休學跑去拍A片」的網紅驚傳離世,她的父親也沉痛發聲。(圖/翻攝自「木子小姐」IG)

娛樂中心/王溫鈴報導

在Dcard上因發了一篇「我台大休學跑去拍A片」而頗具名氣的網紅「木子小姐」,今(3)日傳出離世消息。在木子小姐的IG上,她的父親沉痛發聲:「身為她的父親,不能阻止女兒的死亡一定會是我一生的遺憾。」,並希望大家能一同祝福她,在天堂當個快樂的小天使。

更多新聞: 他納悶台灣露營「蟲多又麻煩」到底紅什麼?網曝2關鍵:住飯店難體會

「木子小姐」在Dcard上發表不少文章,尤其是「我台大休學跑去拍A片」而吸引大批網友關注,她說因緣際會接觸到成人產業,對她來說,這份「演戲」的工作讓她累但快樂。而她也分享了詳細分享了拍攝過程,並強調「性不是什麼見不得人的事情,這也是我想發整篇文章的初衷。」。

昔2000字談「台大休學拍A片」Dcard網紅驚傳離世 父悲痛發聲
Dcard網紅「木子小姐」傳出離世消息。(圖/翻攝自「木子小姐」IG)

不過,今(3)日在木子小姐的IG上,她的父親傳出她離世消息,並沉痛發聲:「身為她的父親,不能阻止女兒的死亡一定會是我一生的遺憾。希望朋友們可以跟我一同祝福她,祝福她在天堂可以當一個快樂的小天使。」。

《民視新聞網》關心您:

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透過守門123步驟-1問2應3轉介,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
※ 安心專線:1925(依舊愛我)※ 張老師專線:1980※ 生命線專線:1995※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 教育部反霸凌投訴專線:0800-200-885 ◆ 「iWIN網路防護機構」網安專線:(02)2577-5118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9:00~18:00

更多新聞: 西安封城逾10日官方終認「準備工作不足」揭政府假動作:急救電話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