弒父女赴美7年花保全爸2500萬 綠卡夢碎「回台啃老」爽住5星酒店
江女夥同男友在殺害父親後棄屍山區,手段兇殘令人髮指。(圖/翻攝畫面)

社會中心/王溫鈴報導

不肖女弒父的案件震驚全台,台中市一名32歲江姓女子因不滿父親中斷資助其赴美留學的費用,竟夥同34歲的張姓男友殺害父親後棄屍山區。據悉,江女所就讀的是美國頂尖的華頓商學院,依據留學中心估算,華頓商學院一年學費約7萬美金,生活費總額約花費11萬6000美金,折合新台幣大約348萬元,因此江女赴美7年來至少就要花費新台幣2500萬元左右。

更多新聞: 他納悶台灣露營「蟲多又麻煩」到底紅什麼?網曝2關鍵:住飯店難體會

案發後江女與男友張男的臉書也被搜出,雖然目前張男臉書已經關閉,但可搜尋到其曾就讀賓州華頓商學院。根據《Ettoday東森新聞雲》報導,江女的閨蜜透露,兩人就讀同所學校,且今年初江女回台時曾抱怨家人不讓其回家,自己跟男友住在5星級酒店,當時還開口向友人借了5萬元,最後借走了幾千元,所有人都以為江女後來又回美國。

弒父女赴美7年花保全爸2500萬 綠卡夢碎「回台啃老」爽住5星酒店
江女因不滿擔任保全的父親不再支付留學費用,痛下殺手。(圖/翻攝畫面)

網上一名在美求學並留下來成家立業的J網友透露,疫情從去年開始襲捲美國,物價瘋狂飆漲,加上封城等措施,不少留學生因生活、經濟壓力太大,都甘脆回台了。據說江女在美國時住在郊區,每天都凌晨4點起床搭火車或公車進市區上課,男友是開二手車到紐約市中心上班。

弒父女赴美7年花保全爸2500萬 綠卡夢碎「回台啃老」爽住5星酒店
江女男友張男在租屋處被捕,2人合租在高檔大樓裡,據傳月租28000元。(圖/翻攝畫面)

江女原想在美攻讀博士,甚至想拿綠卡留在美國,但在國小擔任保全的父親無力再資助費用,她只能黯然回台。回台後江女跟男友租住在台中市北屯區一棟高檔大樓,兩房1個月房租就要2萬8000元。而據江女弟弟透露,姊姊跟男友幾乎每個禮拜都會上門來討錢、騷擾家人,讓他們不堪其擾,因此想向社會局聲請保護令,沒想到如今竟然發生這種憾事。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
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家暴、兒少老人虐待 拒絕暴力!請撥打113、110

更多新聞: 親媽都不信「龍鳳胎生日差1年」!接生醫樂喊:機率僅200萬分之1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