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安造謠道歉不忘自誇!喊「永不談娛樂圈是非」中國網友譏:不可能
舔共藝人黃安還原「章子怡事件」甚至說自己道歉是「崇高的情操」。(圖/翻攝自「黃安」微博)

娛樂中心/王溫鈴報導

資深藝人黃安日前爆料章子怡和汪峰離婚的消息,不過在章子怡親自闢謠並揚言提告後,黃安火速道歉但還是被微博「禁言」。黃安今(31)日感性回顧2021並談到被禁言一事,不過他竟然大言不慚說「這本來是一件非常非常微不足道的事」、「只好出來道歉」、「其實這才是最崇高的情操」等等。而黃安更宣稱「下定決心永不談論娛樂圈的是是非非」,卻被中國網友炮轟。

更多新聞: 羅志祥復出嗨唱「亞洲舞王回來了」宣布1月底大喜訊:經紀人親口認了!

黃安說自己能算出流年,並觀察個人與大環境的互動情況,而他提到2022年的預測狀況,說預言家認為明年世界會充滿危機,但「危機就是轉機」。黃安話題一轉,以自己「造謠」被禁言為例,說:「這本來是一件非常非常微不足道的事,可是人家較真(認真)了,實際上我也轉發了,只好出來道歉」。

黃安造謠道歉兼自誇 喊「永不談娛樂圈是非」中國網友譏:不可能!
▲▼黃安在2021年最後一篇文中談到被微博禁言一事。(圖/翻攝自「黃安」微博)
黃安造謠道歉兼自誇 喊「永不談娛樂圈是非」中國網友譏:不可能!


黃安更自誇:「有史以來,從來沒有一個大V(獲得微博認證、有許多粉絲的帳號)錄視頻(影片)道歉的,我是第1個,而且是這麼小的事情,這件事談的人不多,其實這才是最崇高的情操,不是嗎?」。黃安文末更說自己省思許久,「下定決心永不談娛樂圈是是非非」,還說自己本來就沒有興趣。從黃安公布的對話紀錄中顯示,黃安原應禁言7日,但因為他道歉加上愛國形象,因此短短2天就提前解封。


黃安造謠道歉兼自誇 喊「永不談娛樂圈是非」中國網友譏:不可能!
黃安宣稱「永不談論演藝圈是非」,就有中國網友不相信他說的。(圖/翻攝自「黃安」微博)


對此,就有中國網友紛紛反酸「又不談娛樂圈了?3年前你不也說過不再談台灣事、不再過問台灣了?沒用的,就像你幾次宣布過午不食一樣,做不到的嘛,除非你是機器」、「禁言的事,咱理虧,大家也沒辦法幫你出頭的」、「你要能算出哪天統一呆蛙,那你絕對封神!」、「居然還有特權提前解封啊」。

更多新聞: 蔡總統連2年穿「愛牌」主持元旦升旗典禮 海軍長版防寒夾克超吸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