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安區買屋秒賣2488萬「賺價差500萬」?雞排妹澄清:誤會大了!
對於賣房是要賺「500萬價差」,鄭家純出面解釋是誤會。(圖/翻攝自「鄭家純」臉書)

娛樂中心/王溫鈴報導

「雞排妹」鄭家純去年與親友共同集資在大安區購入整層共3戶的豪宅,而她日前也PO出驗屋過程,造成不小的話題。不過現在被發現她似乎已經完成交屋,並把新屋放在房屋交易網站上刊登出售,外界估計價差約可到500萬元,但鄭家純則聲明「誤會大了」,強調實際成交價還是要看狀況。

更多新聞: 弒父女赴美7年花保全爸2500萬 綠卡夢碎「回台啃老」爽住5星酒店

鄭家純11月才首度開箱新屋,更帶上專業友人前往驗屋,發現有部分不滿意的地方,笑說「處女座驗屋是建商的惡夢」。近日鄭家純似乎已完成交屋,把新房PO上網銷售,21坪開價2480萬元,一買一賣可賺價差將近500萬元。

買屋秒賣2488萬「賺價差500萬」?雞排妹澄清:誤會大了!
售屋網站出現敦南好好8樓物件。(圖/翻攝自「591房屋交易」)

對此鄭家純今(30)日澄清「鄭家純賣屋賺價差500萬」完全「誤會大了」,因為實際成交價要看狀況,而且還得繳稅,所以若順利成交一戶也不會賺那麼多。不過她更幽默說感謝媒體幫她做「免費的新聞宣傳」,喊話歡迎大家向她預約看屋。

買屋秒賣2488萬「賺價差500萬」?雞排妹澄清:誤會大了!
▲▼雞排妹日前公開她前去新房驗屋。(圖/翻攝自「鄭家純」臉書)
買屋秒賣2488萬「賺價差500萬」?雞排妹澄清:誤會大了!


而根據《NOW News》報導,鄭家純經紀人對此表示在買房時就有投資的打算,也在那時就做好相關規畫。而網友看到雞排妹的澄清後也說:「應該是鄭家純賣屋,屋主、國稅局、仲介業者三方,共同賺了價差500萬!」、「又還沒成交,講得好像已經入袋一樣」,更有人開玩笑說:「請問附送簽名相片嗎 ?」。


更多新聞: 娜璉「維他命蜜桃頰」韓網熱 網拜託TWICE「這麼做」:想有同款腮紅